首页> >
所以,自以为聪明到底经纪人大哥,敷衍了次方之后,就根本没和厂商们打招呼,为什么要打招呼呢?
一个是平添厂商们的疑虑,让公司的名誉受损,第二个,本来公司这边也不准备真的放次方去休息,所以,自然也就没有必要提前打招呼了。
正所谓两边瞒,两边骗,就是这样操作的。
结果呢,现次方却登上了飞机,一切都可挽回了!
只能硬着头皮去面对那些财大气粗又不好相处的商了!
要说,次方这位小妹妹也是很可怜了,明明公司也是有股份的,要说也算是老板(之一了。)
都已经是老板了,难道不应该是自己做主,自己说了算吗?
为什么还要受到公司的钳制?接受公司的摆布?甚至是欺负?
说到底,这就是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了,次方确实是拥有公司的股份,而且,也不是那种微薄一点点的程度,还是可以占到几个点的。
但是,股东这种事呢,说了算的,永远都是占股最大的那几位大老板,至于其他的小虾米,就算是有股份,能够保证的也不过是按时按份额得到分成而已。
至于话语权,不能说一点没有,却也不算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