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啊……这样啊……没事的,我们可以一起去吃饭的。”
何禾挠挠头,主动发出邀请,他有意想拉回他们俩的关系,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何禾自感过了人生中最尴尬的一个早上,吃了最难受的一顿早饭,比之前一边吃饭一边被罚还要难受。
[苗苗:先生……我不想住校了……]
他一时冲动给钟离杨发了这句话,以为并不会得到钟离杨的回复,就算是回复了也至少得问一句为什么,却不曾想先生很快给他回了消息。
[杨:那就去707住吧,等着我回去。]
没想到会让他去乌托邦……
这样似乎也不错?
距离学校的路程都差不多,还能没事到下面浪一浪。
过了这么久了,烟鬼哥也该把上次的事给忘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