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1场冬雨过后,气温又低了几度。即便是朝阳已经升了起来,人们呼出口的仍然是1团团白气。
两个破衣烂衫的流浪者,踩着已进被雨水浸透了的破运动鞋,走进了余家巷。
“我说,2哥,咱得找个地方落脚啊,要是再赶上几场雨,我估计要冻死了。你看着衣服,还湿了吧唧的呢,难受啊!”
被叫做2哥的流浪汉肚子里正饿呢,从口袋里扣出1块泡软了的蛋黄派,塞进嘴里嚼吧了两下,1抻脖子咽了下去。
抹了抹嘴,他瞪了旁边的流浪汉1眼,“上哪找?要他妈能找着,我们还至于挨淋挨冻吗?你就这命懂不懂?受着就行了,活1天算1天得了!”
忽然那个流浪汉看到了那栋烂尾楼,“2哥,你看,这个烂尾楼看样子荒废不少时间了,咱们进去凑合凑合吧?好歹不用头顶露天吧?”
2哥犹豫了1下,“那就进去瞅瞅呗,要是有人管,大不了咱再走。要是没人管,咱俩就拾掇拾掇,凑合先住两着话他照着旁边的流浪汉脑袋上敲了1下,率先钻进了隔离墙。
两人沿着台阶向上走去,两只眼睛不断4处打量着。他们见识过不少的烂尾楼,也想过去里面住,但是有不少烂尾楼里已经住了流浪者,被人家赶跑也不是第1次了。所以两人准备先弄清楚情况再说,那样住的也能放松点。
“诶?2哥,你有没有闻到1股味儿,腥不拉几的。”
“我又不是瞎鼻子,能闻不见?估计是什么东西死楼里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