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车银优番外】滚烫(二更) (1 / 5)_

        我和车银优同年,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没有车银优这个被大众所熟知的名字,那个时候他还叫李东敏。他生于万物复苏的早春,我生于炽热滚烫的盛夏。我开始懂事的时候就被阿爸和偶妈拎着耳朵念叨说要多多向隔壁李家的那小子学习,Ai卫生,懂礼貌,学习也好,见人也笑眯眯的,就很惹人喜Ai,不像我,一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只会哭闹。

        所有人都以为我会对于李东敏的存在会是很抗拒的,毕竟我们两个人仿佛一正一反的存在于我们新东区。

        但其实很少有人知道我们其实很好很好的朋友,按照三好生的形容,那就是“掏心掏肺”的亲故。三好生总是有这样那样我没听过的形容,可能这就是三好生吧。

        三好生在学校里一点也不出我意外的受nV生欢迎,去隔壁班找他打球,就看到他一脸得T抱歉地笑着拒绝nV生,绅士又残忍。

        “留下一些温柔让nV孩子误会才是真正的残忍,修贤以后如果遇到自己不喜欢的nV孩子还是要学会拒绝才行哦。”

        我咬下雪糕瞥了眼身侧笑眯眯说的头头是道的好友,敷衍地点点头。

        我以为我这位亲故可能一辈子就这样了,心里只有他成为官的梦想,没有情情a1A1,到了年纪就找个门当户对的nV孩子结为连理,一心奋斗在他为之努力的战场上。

        然而,在来年的那个早春,我没想到会见到三好生那样的一面。

        鲜活得更是让人移不开目光,那种喜悦得像是得到心Ai玩具的小孩一样的模样我不得不说真的很少看到。

        “三好生,这是怎么了这么开心?”

        正挣扎在一元二次方程里的我心思不在课本上,自然注意到了明显是真的开心极了的亲故,我很少见到三好生这么喜形于sE的模样,倒是有几分少年人的爽快了,平常笑眯眯的仿佛量过一般的微笑让我其实不太喜欢。

        “内,是很开心,今天发现了新的有意思的事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