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纪川比他还要震惊,如果程野这样还算不好看的话,那他呢?
“老婆,你在,说什么呢?”
怎么能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呢,程野在他心里可是最好看的人。
不对,程野在所有人心里都是最好看的。
程野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他其实也没有觉得自己太不好看,只是跟沈纪川比起来的话,确实有点。
他不太敢跟沈纪川一起拍照,因为沈纪川的颜值有点太耀眼了。
衬托下来,他应该是挺丑的。
他想,应该有点不太好看。
他不太喜欢跟沈纪川一起拍照,程野摇了摇头,解释道:“我不喜欢拍照……”
他不太喜欢在沈纪川面前表现自己的自卑,随口转移话题道:
“有点冷,我们快点走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