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恶鬼 (2 / 3)_

        「那个叫白歌的人你说的那个白哥哥,名字挺有趣的,他也有个姐姐在去年一样这样的Si去了」

        被他亲手咬Si的

        咬Si,再说什麽阿,如果发疯的是姐姐那Si的不该是姐姐的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拉,为啥咬Si人的人会恢复理智,反正就大概是那种吧,适者生存?」

        谁跟你适者生存阿,劣习就该被改正,延续下去就是错误的事了

        「好啦,给你的思考时间到了,哪麽下个问题来了唷!」

        为啥要装可Ai阿,再来就是真的好可Ai

        「题目:是谁被咬Si了答案1.妈妈2.爸爸3.白歌4.你」

        请作答!!!眼前跳出这些东西到底...这家伙是g嘛的啦!

        「是你的神明,是你的观察者,也同样是你」

        可以了,别回我话,这回答一定要回你吗?

        「当然可以不要回答阿,反正你说的一切都不会改变结果」那你问个小朋友阿

        「公布答案拉达达达达」这时候就别来音效了谢谢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