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神还是夥伴? (2 / 4)_

        表演?表演什麽,人生吗?

        「ビンゴ!答对搂!你知道吗?为了这日文我可还是去查了一下的说,英文的话是binggo可是google小哥哥念得不好听,所以就用日语了,我很bAng对不对!」

        她一脸喜悦得看我,就像个孩子,希望获得赞美,我一脸嫌弃得看她,我还以为你是什麽伟大的人,结果还只是一个靠google的,没有网路就什麽都不是的...不就跟我一样吗?

        这样的人却是...神?「话说我还没问你是什麽吧?因该不会是神明之类的巴」

        「嗯?我一开始不是有说吗..啊!我忘了,嘿嘿嘿抱歉阿」

        她一脸歉意,我擦,这神明大人可以认真点吗?

        「重新说明,我是这世界的观察者,可以说是你们的神明,也可以说是你们得夥伴,虽说你们都自己有神,根本不需要我吧...哭」

        到底为甚麽要括号阿,你是网路上得宅宅事不是都在那边括冬括西的!

        「异议あり!谁说只有宅宅能用!你这是网路歧视,你说得好像我这种用括号的都是坏东西吗?」

        不要再用其他人的梗阿,会被告的,一百万趴会被告的!!!

        「异议あり!谁说这不能用的!!你们这世界不是自由的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