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魔力不够,衣服也别穿了,L着吧 (2 / 11)_

        「别装了,你是我们全班最不可能不会的人!」

        「我是说真的,其实我……从半个月前就没办法使用魔法了。」

        「咦?为什麽?」

        我娓娓道来。

        温春晓很认真地听了我说的话,听完,面sE十分凝重。

        「我回去问问我爸他们有没有遇过这样的事。」

        「哎,不用啦,我觉得这样挺好,没有魔法的日子挺舒服的,我再也不会时刻担心过敏的事情了呢!」

        「……但是很可惜耶。」

        「为什麽会可惜?」

        「魔法欸,学会魔法不是很帅的一件事吗?」温春晓说:「你是因为有天赋,才能毫不在意的说想要失去魔法吧?」

        温春晓说这话的时候,我莫名感觉到一GU寒意,现在明明是yAn光普照的晴天,却彷佛身处在冰山之中,怎麽想都不寻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