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听完我的解释,林老爷子不禁坡口大骂。
当然,他骂的不是我们,而是那群想要拆迁这里的人。
不光是他,就连我和二蛋都觉得有些愤怒。
从小爷爷就告诉我和二蛋,做人,一定要有底线,如果底线没了,那人也就不能称之为人了。
尤其是玄门中人,最重因果。
若做出伤天害理之事,或许他们可以逃过法律的制裁,但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有些东西,总会找回来的。
尤其篡改风水这种事,一个不好,就可能万劫不复。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做到的,但可以肯定,对方也绝不轻松。
所以,趁着没什么事可做,我和二蛋便商量起应对的法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