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说起来这是她才进宫的时候待的地方,但因为好几年没来了,瞧着竟然颇为陌生。
凝碧殿上的宫人,出出入入倒还有几分面熟,只是望去都老了很多。
想必是因为安妃在宫里地位今非昔比的缘故。
当初袁楝娘一心一意认为妃位太过委屈自己,崇昌殿的凤座才是她该得的。
结果在宫里几经沉浮,还是靠着慈母皇太后的拉偏架,迄今也不过还是个妃位。
也就是改掉了前皇后提议的那个带着讽刺与侮辱的封号罢了。
后妃才进门就听到里头呜呜咽咽的哭声,因为跟安妃关系都不怎么样,就很烦。
之后-进去里头,略问了会儿皇嗣的情况,皇后就忍不住说安妃:“皇嗣如今只是抽风,又不是不好救了,你在这儿哭什么哭?没的叫人误会!”
这是看在太后面子上说委婉了,不然就是直接问她,你儿子还没死呢你号什么丧!
安妃失宠之后脾气也没见得好多少,但这会儿竟然没反驳,还略微住了点儿抽泣,哽咽道:“如果六皇子有个好歹,我也不想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