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番外e:新生(一) (1 / 22)_

        我叫陈词,是陈词滥调的那个陈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需要这样自我介绍,但是是陪护临床的护士告诉我的。

        金发碧眼的护士站在我床边跟我说。

        “先生,您叫陈词,陈词滥调,中文里那个陈词。”

        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还是说现在护士学历都那么高,还得学中文。

        为什么有临床护士。

        呃…因为我是个重伤患者,很不幸,我在花一样的年纪进了医院,不得不接受治疗。

        我百分之三十的皮肤都烧伤了,但是最致命的是吸入大量二氧化碳导致的…

        大脑缺氧。

        但是我很幸运,我只是在床上躺了一年多,然后失忆了而已。

        我刚醒的时候什么都不记得,旁边的护士立马去叫了医生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