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后记 (3 / 10)_

        下面就是关于各个角色我的感悟。

        艾莎其实从独白里也能看出来,她不是个真的如同外表一样的女人,甘迪找她谈心的时候,她在心里嘲笑甘迪的天真,在尊严和颜面被挑衅的时候,一针见血指出甘迪的错误和轻视他人生命的行为。

        虽然她自己也是。

        那就要说她的另一面了。

        她是一个有行动力的,有自己想法的,血液里流淌着还是贵族血液的恶役千金,所以她才能选择用这种堪称疯狂的方法绑住陈。

        我觉得是魅力所在,但是她不一定讨喜。

        毕竟玫瑰是有刺的。

        至于甘迪,正文不讨喜,独白也一般般,但是我把他的柔软写在了安莱的视角里。

        虽然也不明显。

        没有办法,我真的很讨厌屌癌,甘迪就是这样的屌癌,我家当1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