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番外之鬼屋历险记 (3 / 12)_

        我耸耸肩。

        尤其得跟我试一试。

        即便已经吓得打摆子了,瞧着鬼屋的模样好像看到了巧克力冰淇淋的狗。

        又怕又馋。

        见此甘迪一锤定音。

        “玩吧,没什么好怕的。”

        “这边请。”

        我们签了免责条款,进了驾驶舱,看着那干干净净的玻璃,心里生出了不好的预感。

        “…本工厂内全由机械与电子组成,没有工作人员,因此存在特殊的板块,请看向您右手边……”

        我们三个整齐划一朝那边看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