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SIX。友人 (7 / 16)_

        路上有些人好像也是趁着这个时候相约出来散步,好像怕我不知道他们在讲什麽一样,用稍嫌大声的音量聊着自己遇到的事。我就当作是他们心情太好的原因吧。

        「醒了吗?沙媛?」

        今天早上依稀听到的人声再次於耳边响起,伊织的语调很轻盈,但可以很清楚的听得懂她说的话。其中还带有一些……熟悉?的感觉。

        「啊,醒了喔。」

        「这样啊……」

        当时和她一起说话的记忆渐渐地变得清晰,伊织很积极,基本上每一天的每一节下课都会突然安静的坐到我旁边向我搭话,她会对我问问题,也会向我提起她自己的发生的事。从我在夏天转学进去开始,一直到毕业,都维持着这个循环,当时我好像也没有产生太大的排斥感。现在想起来,伊织……她那时是不是很闲啊?她好像朋友不多,记忆中也没有她和除了我以外的人热烈的对话。不过我当时也没有注意到太多人就是了。

        「怎麽了吗?」

        我这麽问她已确认她还记得自己在讲电话。伊织好像在发呆似的,话语之间的空档很大,她原本讲话就是这样子的吗?

        「嗯……那个……我在想啊,明天,如果不介意的话……」

        伊织说话之间一直断断续续的,中间换了很多次气。你没事吧,伊织同学?和我讲话不用这麽诚惶诚恐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