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SIX。友人 (4 / 16)_

        背向我的紫月沉默不语。

        望向窗外这个动作是为了让自己清醒过来,不只是放空而已,大家一直都误会了。看窗外意外的容易使人上瘾,当视线聚焦到窗外的某一处远方时,就会不自觉地投入其中,唯有听到老师的呼唤声时,才会半强迫地回到身T所在的意识当中。没有在注意着什麽,只是舒服的把注意力散开来,让想到的东西没有阻碍的流过,也没有多加思索。之前的我一天当中会花很多时间在这件事情上,一直盯着墙壁,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完了。

        现在好像不太一样了,换了新的学校後,从各方面来说都b较忙,也会发生不一样的事情,像是紫月到我家玩游戏,紫月打电话给我,和紫月聊天。嗯…………

        我无法否认紫月她让我的生活多多少少更充实了一些,有人能够说话聊天自然也是件令人愉悦的事,但身旁只有紫月的话感觉总有一天会营养失调……吗?

        是时候要交些新朋友了吗?我从开学後就一直和紫月待在一起,说真的刚开始有点太热血了,没有空闲时间,也没有心情去观察其他的同学,Ga0得我现在一身轻松。我对於交朋友这件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毕竟是一个人安静的生活过来的,国小的事情也记得不太清楚,记忆里基本上都是有关转学时发生的冲突和不便,现在想起来倒是不知道自己为何伤心了。朋友……吗?

        假设,我真的交到了新的朋友,紫月知道了会怎麽想呢?

        我看着紫月转过头去的身影,有种温暖的反应出现在喉咙的底部,慢慢的缓和我不禁浮躁的情绪,「有没有朋友无所谓吧?」,所谓的心,大概就是在这里吧?

        有这个必要吗?

        再次望向窗外的随风左右晃动不止的树枝的同时思考这件事。我觉得──

        一直持续下去也不失为个好的选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