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SIX。友人 (10 / 16)_

        「咦?沙媛你想去的话也是可以的喔?」

        「啊,没有想去的意思啦。」

        伊织,虽然不知道你是怎麽解读的,但不用再去一次真是太好了。

        「嗯~~那就好。」

        她没有再多说些什麽,只是随着走向车站的脚步转头过去,好像要掩饰些什麽的样子。看来是没有要讲出自己要带我去哪里的样子。

        走进车厢,不陌生的气味伴随着人群的密集迎面而来。我看着伊织轻盈的黑发在脸颊上回绕着,尝试着回忆起之前那个每一节下课来找我,我理应不该忘掉的那个伊织。

        「话说回来,你好像变了很多。」

        虽然我这麽说,但我基本上对她之前的长相没什麽概念。昨天也试图尝试回想了很久,但是早已淡忘的记忆只会愈想愈模糊,就算是今天又看到她,也没有突然想到的感觉。

        「咦?这样啊,有哪里差很多吗?」

        居然问这种问题……我不应该问她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