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没有人能b我更喜欢纳兹哥了!
雷:说的没错!
纳:唔……喜欢啊,因为是夥伴嘛。
哈:是,这就是纳兹。
29、那麽,您Ai对方吗?
斯:我Ai纳兹哥!纳兹哥嫁给我吧!单膝跪
纳:我不要。
斯:呜呜……
雷:加油吧,斯汀格。拍拍
哈:是,对纳兹来说,这个「Ai」字还太遥远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